蔬菜大棚化肥指南

苏联公主苞米楼子,是她趴菜菜。——槐序序

原罪(六)

伊万沉默着,冷冷的看着眼前那些拿着武器的人。

“您是自行了断还是我们动手。”领头的骑士曾受过这位仁慈的神父的恩惠,面色上也显的很为难。“您知道,教会容不下与恶魔有过干系的人。”

“这算不算是恩将仇报啊。”空气中传来打哈欠的慵懒声音。“他可是救了你们很多次。”

“什么人!”众人的脸色一变,顿时警觉起来。“就算他有功,谁知道他有没有被恶魔同化!”

“就是就是!和这样的人待在一起多危险!”

“还是死了保险!”辩解的声音蔓延开来,想着高昂的赏金,骑士再也忍不住,拿起手中的剑向着神父刺过去,其他人见状也纷纷效仿。

“杀了他!杀了他!”

一道银色的屏障挡住了所有的刀光剑影,黑发美人红衣飘扬,手中玉做的扇子正慢悠悠的晃着,露出一个好看的笑。“我倒要看看,是谁想动深渊之主的人。”

“这就是你要送给我的传家宝?”王耀忍着哈欠继续打架,“不想玩了我可以帮你抹掉所有人的记忆,现在好了,要死人了。”

“等打完,还是和我回去?”,轻松的把所用攻击反弹回去,他甚至有空和身后的人调情,“我又种了花给你…”

“呃?”慵懒的声音里带了两分惊讶,“圣级魔法用来打一个神父?”

“他们可真是重视你。”魅魔收起了扇子,终于是看着正经了些。“在我身后呆好。”

“要爆炸了。”

静谧来的很突然。

那个瞬间,王耀只能听到正午的阳光从树荫里透下来,夹杂着一点蝉鸣。

摸了摸心口处的伤,他回头,看向那双冰冷又圣洁的眼睛。

“好吧,”他说。“我爱你。”

魅魔慢慢的向后倒去,他想,或许他一生最大的罪孽,就是把心交给了面前这个人。

已经睡过了,不亏不亏,他轻轻的笑了笑,还是劝自己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。

一片白色的羽毛随着恶魔的消散晃晃悠悠的飘下,落在他“爱人”的手心里。

真是奇怪,邪恶的乌鸦,留下了一片白鸽的羽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下子媳妇没咯。明知道可能是陷阱,耀耀还是去救大毛了。大概他真的很爱他。

痛斥大毛三分钟。

好啦,上半章到此结束啦。有没有下半章得看缘分。

因为叶子马上要开始准备期末考了。

接下来是上半章的小番外,让叶子酝酿酝酿。

欢迎红心蓝手评论!白白~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蔬菜大棚化肥指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