蔬菜大棚化肥指南

苏联公主苞米楼子,是她趴菜菜。——槐序序

原罪(五)

叶子我回来啦~原罪上半部分完结倒计时~

本章是甜甜的恋爱和分手。

接下来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。魅魔拉着爱人的手,走过了地狱的很多地方。他们去看深渊上的零散星星,在喷涌的火山岩浆边钓鱼,参加每月一次的焰火表演。

白发青年看着在前面和小魅魔们微笑打招呼的人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而王耀忙着眼前的惊喜,也就没有看到身后神父骤然暗沉下来的目光。

“喜欢么,小万尼亚。”伊万回过神来,是两条细细的链子。

“听说你们人类很看重牵绊什么的。”美人低着头,在伊万的默许下把链子系好,“我想这样能让你安心些。”

“喜欢。”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说。

心里却盈盈的满是方才白皙修长的颈子和焰火。

魅魔很纵容他的爱人,纵容到几乎会满足他的一切要求。

“让我回去拿我的传家宝送给小耀,好么。”彼他正依偎在爱人温暖的怀抱里,白发青年的温柔足以让任何人找不到北,包括这个见惯了红尘世俗的深渊之主。

“要去多久?”王耀低垂着眼睛,看起来不太高兴。

“两天。”伊万亲了亲美人微微有些湿润的额发,照顾着他的心情,“就在我老家的房子里。很快就回来,我保证。”

 炖土豆炖土豆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呜呜呜叶子是拆散小情侣的恶人。

大毛太讨厌了,怎么能这么对媳妇。好啦好啦,我已经替大家骂完了,请放心,大毛还是很爱耀耀的。

再有一章上半章就结束啦。叶子准备继续写绯色和白骄骄的番外。白白~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7 )

© 蔬菜大棚化肥指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