蔬菜大棚化肥指南

苏联公主苞米楼子,是她趴菜菜。——槐序序

兄道友弟反攻(七)下

“小耀帮着亚蒂干活,可真叫我伤心。”

银质的餐刀架在脖子上,王耀的声音依旧很稳,“黑手党头子不也收着我两个弟弟的钱么,还好意思说我。”

“生意上门哪有不做的道理。”法国人优雅的摊手,餐刀落在桌子上,碰到瓷盘边缘发出“叮”的轻响。

“也就亚蒂,相信你只是单纯的想要捉弄他。”王大少自然的坐在桌边,脱下那双白手套,“胸有成竹,可要小心翻船。”

“不知道是件好事,耀不是也喜欢那个天真无邪的小朋友么。”

“小菊的探子,装都不装了,不如把这笔钱打到我的账户,问什么我回答什么。”红茶是亚瑟会喜欢的口味,王耀在心里嘀咕了一会该死的爱情,点头道,“是是是,我就是喜欢小香,又乖巧又可爱,骗他的钱最容易了,动手的时候都能给我递刀子。”

“他听见可是要伤心一阵了。”

“说了别谈感情。”王耀有点头疼,“无聊的时候我倒愿意陪他玩玩。”

“也不知道哪来的这么厚的童年滤镜。”

“中国有句话怎么说,一眼万年?”弗朗西斯抛来一个媚眼,引得王大少毛骨悚然。

“好酸的词,惯会捉弄我。”王耀打了个哈欠,“你还是少告诉小菊那些事,他该活得干净漂亮。”

“就是嘴硬心软。”轻轻合上那双迷迷糊糊的眼睛,弗朗西斯倚着桌子,正对上黑夜的第一缕晨曦。

“你该亲自讲给他听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俩孩子都这样,耀耀嘴上说得狠,小菊又不愿意说。 

不坦诚又在彼此保护,温润无声。

一直觉得极东的很多东西,是不需要言语表达的。

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4 )

© 蔬菜大棚化肥指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