蔬菜大棚化肥指南

苏联公主苞米楼子,是她趴菜菜。——槐序序

血祭·食物语(二十一)

不知不觉就二十一啦,这篇也马上就完结啦

感情戏真痛苦,我还是喜欢写对手戏

接下来还有一点点就结尾~

日子一天一天平淡的过去,王嘉龙每天都不厌其烦地尝试各种方法让兄长原谅他,当然效果甚微,红衣美人只是任由他摆布,不说话,看着那些熟悉的事物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。少年不免有些心急,但他知道,除了等待,毫无办法。

“今天带哥哥去我们小时候一起住过的地方吧。”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时,王耀正看着自己忽明忽暗的左手。

“给我拿条毯子吧,小香。”王嘉龙推门进来的时候,红衣美人已经主动的在轮椅上坐好,“天气凉了。”

“哥哥你和我说话了?”短发少年在一阵巨大的狂喜过后,兴冲冲地去给哥哥找合适的毯子,也就错过了注意那只被刻意藏起来的手。

木制轮椅在地上平稳的滚动前进着,王耀抬起头,眯着眼,看向那样耀眼的太阳,“今天的阳光真好,很暖,和那天一样。”

“和哪天?”王嘉龙不明所以。

“没什么。”

王嘉龙的故乡,一个曾经风景不错的小镇,只是饱经战火后,也只剩下了断壁残垣。主要的路段显然被刻意清扫过,轮椅走在路面上也没有太大颠簸,王嘉龙也没了往日的活泼,只是安静的推着王耀,回到他与父母曾经的住处。

他垂眼看着那个熟悉的坑洞,心里知道,这就是他与王耀,一切开始的地方。

“哥哥,一直想问,如果···如果当时你知道后面会发生的一切,”少年说到这显得有点急切,“你会后悔救我么?”

“不会。救了就是救了,也没有如果。”那双琥珀色的瞳子里存了些王嘉龙许久未见的温柔,“我本身就会在十八岁的时候消失,即使小香没有做那些事,结局也是一样的。”

“所以,小香也不必太过纠结于过去的事情。”

“哥哥要我不再纠结过去的事情,是愿意原谅我了么?”王嘉龙听着这些安慰的话,没来由的心慌起来。

“哥哥早就原谅你了。”王耀从轮椅上站了起来,如同五年前一样给了还在呆愣中的少年一个温暖的拥抱,“我很高兴看着你在慢慢成长。”

五,

“慢慢的学着怎么去真正的爱一个人。”

四,

“只是啊,”

三,

“错过了就是错过了。”

二,

“小香,向前走吧。”

一.

“最后哥哥就祝愿小香能找到自己真正爱着,可以厮守一生的人吧。”

王嘉龙感觉自己手里被塞了什么东西,随后怀中人越来越轻,消散不见了。

“哥哥!”王嘉龙打开手,正是那枚被用来作阵法引子的铜钱。

年少的冲动与错过,经过光阴生死,回首在望时,不过南柯一梦罢了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咋说呢,小香总是要为他做过的错事付出代价。耀耀可以原谅他,但也只是原谅他,耀始终还是在意小香对他的伤害,所以这对cp完美的be了

好在还有我们黯爷,小香就应该跟黯黯学学

其实是很讽刺的,当年本最应该希望耀耀消失的黯爷想要耀耀一直陪着他,要他活着,而耀耀最在乎的小香却希望远离他

唉,所以媳妇没了吧,小香

下章完结,让叶子开启修文模式和番外模式~

暗戳戳的问:会有人想要这本的本子么(如果出本的话我会在写几个新番外,黯耀的甜饼怎么样)

想要的话可以在评论里留个爪么,拜托拜托~

欢迎红心蓝手评论~

 

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2 )

© 蔬菜大棚化肥指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